《歌手》徐佳瑩免淘汰 李玟尖叫歡呼遭虧「不念舊情」

 
徐佳瑩《我是歌手4》 重新詮釋阿密特神曲

可以連點100個讚嗎~~~拉拉好強啊!!!(#喬喬)徐佳瑩《歌手》重新詮釋阿密特 觀眾大喊:我愛妳!http://star.ettoday.net/news/661555?from=fb_et_starLaLa徐佳瑩 《我是歌手_4》 I am a Singer 張惠妹 A-mei/A-mit #請分享 #相愛後動物感傷

ETtoday星光雲貼上了 2016年3月11日

記者許瑞麟/綜合報導

大陸歌唱節目《我是歌手4》自播出以來話題不斷,每位歌手的精采表現總讓歌迷聽得如癡如醉,11日播出第3輪第3期的踢館賽,過去名列前茅的徐佳瑩(拉拉)竟然墊底獲得第7名,好在踢館歌手金志文最後沒有闖入前4名,讓拉拉免除淘汰,不過一旁的李玟(CoCo)反應大到十分搶戲。

►►►點我看更多《我是歌手》消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場比賽最後不是徐佳瑩淘汰,就是金志文踢館失敗。(圖/取自《我是歌手》微博)

徐佳瑩該場比賽演唱阿密特的《相愛後動物感傷》,似乎是改編幅度過大,再加上現場觀眾對這首歌曲較不熟悉,最後僅得到第7名,知道名次後的她難掩失望表情,仍是強顏歡笑,一旁的戰友紛紛牽起她的手給予安慰,最後黃致列奪下第4名,把踢館歌手金志文壓在第6名,但是當主持人宣布最終名次後,李玟忍不住掩嘴開心尖叫,聲音大到讓網友直呼「被嚇到抖了一下」,看起來很開心拉拉可以留下來。

▲徐佳瑩逃離淘汰危機,李玟掩嘴尖叫。(圖/翻攝自愛奇藝)

此外,還有網友挖出金志文過去參加第1屆《中國好聲音》的影片,可以看到他當時的導師是楊坤,而首場導師考核階段竟然是由李玟所指導,如今2人一起在《我是歌手》的舞台上PK,就有人笑說「李玟怎麼不念舊情」,認為她應該要幫曾經教唱過的金志文集氣,但也有網友認為當下的氣氛真的很緊張,她只是突然放鬆而已。

▲▼李玟曾在《中國好聲音》指導過金志文。(圖/翻攝自YouTube、PTT)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