準備打鐵囉!玖壹壹13日光臨「明星鍵盤手」隨你問~

▲玖壹壹將光臨「明星鍵盤手」單元。(製圖/ETtoday)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係金ㄟ!超級夯團「玖壹壹」3月13日要來《ETtoday娛樂星光雲》「明星鍵盤手」啦!本土饒舌團體「玖壹壹」成軍6年,成員分別是春風、健志(KEN-G)和洋蔥,來自台中的他們從網路起家,在YouTube推出多首超歌曲後爆紅,特別的是將台語加進饒舌,創造出獨特曲風,一下就累積了大批粉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準備跟玖壹壹作伙來打鐵囉。(圖/取自玖壹壹粉絲團)

玖壹壹起先在網路試水溫,一連串的歌曲包含《癡情的男子漢》、《打鐵》、《再會中港路》等都創下超高點擊率,且他們在誤打誤撞接下首場商演後,幾乎每首歌曲大家都耳熟能詳,也獲得廣大民眾好評。如今他已不僅活躍在中南部,全台都能看見他們的身影,而海外的商演與採訪也從來沒停過。

想知道玖壹壹不為人知的秘密嗎? 有什麼問題想問他們嗎?想知道他們獨特的魅力?3月13日晚間7點請鎖來《ETtoday娛樂星光雲》「明星鍵盤手」單元,在這裡百無禁忌,且當日注意《ETtoday娛樂星光雲》粉絲團的訊息,還有機會獲得玖壹壹的限量簽名商品喲!緊揪你厝邊頭尾兄弟姐妹作伙來~

 
玖壹壹要來明星鍵盤手啦!13日晚上7點線上回答網友提問

千呼萬喚~~玖壹壹要來做鍵盤手啦!有什麼問題想問他們嗎?玖壹壹通通回答你們啦~那就不要錯過13日的【明星鍵盤手】啦!春風被空姐要電話爽yy! 附贈「地址」當禮物http://star.ettoday.net/news/661313?from=fb_et_star玖壹壹 #明星鍵盤手 #請分享 

ETtoday星光雲貼上了 2016年3月11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