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76人哭哭 超級新秀奧卡佛因傷報銷

▲76人奧卡佛右膝半月板撕裂,必須動刀治療。(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魏立信/綜合報導

76人目前在聯盟墊底,已確定無緣季後賽,如今又傳出不幸消息,陣中超級新秀奧卡佛(Jahlil Okafor)因右膝傷勢必須動刀治療,預計將缺席至少6周,本賽季提前報銷。

29日對上魔術一戰,奧卡佛與隊友坎卡南(Isaiah Canaan)相撞導致右膝受傷,連續缺席5場比賽;經過檢查後,奧卡佛確診為右膝半月板撕裂,必須接受手術治療。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76人球團12日宣布奧卡佛動刀的消息,並透露他至少要休養6周,由於球隊本季已經無緣季後賽,這也代表奧卡佛今年球季提前報銷。

身為2015年選秀探花,奧卡佛本季出賽53場,場均貢獻17.5分、7籃板、1.2阻攻,表現相當亮眼,被外界認為是今年最佳新秀大熱門,不過現在卻傳出他因傷結束球季,多少會影響到他季後爭取最佳新秀的機會。

▲奧卡佛本季提前報銷。(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NBA76人奧卡佛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大谷翔平邀一壘審一起做《七龍珠》慶祝動作 下一秒引爆笑

富邦啦啦隊「限定皮衣戰服」超辣 粉絲嗨喊:不用額外收費?

季後賽首輪遭橫掃! 杜蘭特不滿太陽兩巨頭「轉隊傳聞」再起

詹皇稱G5「本季最重要一戰」 皮爾斯笑湖人:得飛到丹佛結束賽季

金塊拚G5關門!主控莫瑞爆傷情 約基奇「賽馬」觀點看季後賽

3年2度首輪遭橫掃!杜蘭特連2次組團失敗 離開勇士後13勝18敗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