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買「蘋果保護套」!老闆娘不收錢:多拿幾個 真相超爆淚

▲蘋果手機保護套買成水果保護套。(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有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分享一張LINE對話的截圖照片,內容寫著「學長,可以幫我買個蘋果保護套嗎?」,學長也二話不說就答應了,還詢問要什麼顏色。過了不久,學長傳訊息說買好了,還吹噓因為自己長得好看,所以老闆娘不收錢,對方也急著要他拍照展示。結果照片曝光之後,卻讓大家都翻了個大白眼。

從對話內容可見,一開頭就拜託正在逛街的學長幫忙買「蘋果保護套」,「白色,等你上班給你錢」。學長後來回說買好了,而且老闆娘看他長得好看,還不收錢,甚至說多拿幾個都沒關係。「老闆娘有視覺障礙嗎?」對方雖然半信半疑,但還是急著說「好啦,帥啦,拍給我看買哪款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結果照片一傳過來,讓對方瞬間愣住,臉色也變得鐵青。原來,學長沒想到「蘋果保護套」是指手機的保護套,竟會錯意買成「水果保護套」,讓網友也笑破肚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