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裝周/跟上女裝周Tempo 芭比娃娃博物館辦時尚趴

▲巴黎女裝周尾聲之際,Les Arts Décoratifs博物館內搬出700多個時尚芭比辦展。(圖/CFP提供)

記者張妤瑄/台北報導

女孩們還記得小時候必玩的「芭比娃娃(Barbie)」嗎?金髮碧眼的娃娃,豐胸、細腰、長腿,身材超完美,幾乎是小女孩的時尚Icon,同時妳還可以為她變換多種造型,從髮型、服裝、鞋款、包款都可以一手為她打理。成為芭比造型師的同時,妳彷彿也在磨練自己的時尚品味,啟蒙體內時尚因子。

巴黎女裝周尾聲,位在巴黎Les Arts Décoratifs博物館內,有700多個芭比娃娃也穿上各式精品華服,於館內舉行名為「芭比娃娃,偶像生活」的展覽;只見她們穿上香奈兒斜紋軟呢、美國裹身裙品牌DVF桃紅豹紋連身裙、迪奧(DIOR)禪式優雅、充滿街頭玩味的MOSCHINO、辣翻天的VERSACE、都會時尚COACH、法國針織女王Sonia Rykiel的蝴蝶結露肚裝等,芭比呈現出百變時尚風格,讓人為之著迷。

▲穿上香奈兒斜紋軟呢的芭比。(圖/CFP提供)

▲穿上DVF裹身裙的芭比。(圖/翻攝自WWD)

▲穿上迪奧的芭比。(圖/翻攝自WWD)

▲「時尚老佛爺」卡爾拉格斐芭比。(圖/翻攝自WWD)

▲穿上VERSACE的辣芭比。(圖/翻攝自WWD)

 

▲穿上COACH、Sony Rykiel的芭比。(圖/翻攝自WWD)

▲穿上MOSCHINO的芭比。(圖/翻攝自WWD)

►►►►想看更多時尚資訊的分享,請加入《ET FASHION》粉絲團◄◄◄◄

縱使要價高昂的精品讓人覺得遙不可及,但將這些精品經典穿上身的芭比,可就沒有離妳那們遙遠,畢竟即將滿60大壽、1959年誕生的芭比,是妳我童年時期都沒錯過的重要玩具,同時也是妳那時一同探索時尚的好姐妹與好朋友。

另外,妳不可不知的還有芭比20多年的家,就在台灣泰山鄉;1967年當時出產芭比不到10年的美商美寧(Mattel)來台設廠,還是東南亞首間芭比娃娃代工廠,近20年間泰山鄉有大半的居民都為芭比娃娃母公司美寧工作,出產各式各樣的芭比、縫製那些時尚到不行的娃娃華服!

▲芭比時尚華服的設計圖,以及芭比裁縫間。(圖/CFP提供)

▲英國威廉王子與凱特王妃結婚模樣的芭比。(圖/CFP提供)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