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女裝周/L牌叢林都會風 獵豹上身路人也能駕馭

▲LONGCHAMP 2016-17秋冬女裝有許多獵豹紋路。(圖/翻攝自品牌粉絲專頁)

記者張妤瑄/台北報導

巴黎女裝周期間,法國精品LONGCHAMP也發表最新一季秋冬女裝,33套全新設計以「Urban Nature都會叢林」作為主題,大衣、連身裙、雪紡紗上衣、褲裝、短裙等構成2016-17秋冬女裝系列設計,實穿單品搭配野性的獵豹紋路,相信不用多說妳就很清楚為何會以都會+叢林做為此次主軸。

 

巴黎時裝週正式揭幕! 觀賞2016秋冬高級時裝秀精彩影片。

Longchamp 貼上了 2016年3月7日

▲都會叢林主題,剪裁現代、圖騰野性。(圖/翻攝自品牌粉絲專頁)

►►►►想看更多時尚資訊的分享,請加入《ET FASHION》粉絲團◄◄◄◄

濃郁的色調讓秋冬不至於過於暗沈,第一部分深淺藍色調的服裝注入灰白獵豹紋路,緊接著駝色、綠色調漸漸登場,亮麗的橘色穿插其中,接著象牙白、勃根地紅作為女裝秀壓軸色彩,可以發現大自然的色調都被運用到這系列上頭,動物紋路、藍天、綠草、大地、夕陽餘暉都是設計師色彩的靈感來源。

 

 

 

▲色彩濃郁又活潑,秋冬女裝不嫌無聊。(圖/翻攝自VOGUE.uk)

剪羊皮草打造女裝整體舒適溫暖的模樣,麂皮材質、流蘇細節帶有波希米亞的隨興自在風格,而雪紡則為厚重冬日注入清新薄透的氛圍。綜觀最新系列,都會具女性魅力,不按牌理出牌的野性氣質,都讓穿上的女模散發獨特魅力。同時,合適每位街上女性穿著的設計,要穿得好看也不難,整體設計相當親民。

▲剪羊毛、麂皮、雪紡是秋冬女裝重要面料。(圖/翻攝自VOGUE.uk)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