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輯觀點/女星帶動男裝女穿 「無性別」時尚大流行!

▲快跟上腳步,女生穿男裝正流行!(圖/GUCCI提供、翻攝自toutiao.com)

文/時尚玩家

現在時尚界流行怎麼穿?掌握「男裝女穿」的概念就對了!其實從明星的穿搭觀察,都可以早一步嗅出時尚流行什麼。

去年底,性感女神舒淇憑《刺客聶隱娘》角逐金馬影后,早先拍攝了「電影片廠」為題的照片,她就選穿了GUCCI 秋冬西裝上陣,大走中性路線令人驚艷;而小可愛昆凌更是早在去年9月赴米蘭時裝周時,即以同套西裝亮相,難得帥氣。

▲舒淇、昆凌撞衫,中性西裝讓她們都更具個性時尚感。(圖/翻攝自toutiao.com)

自從GUCCI創意總監Alessandro Michele接手執掌後,男裝剪裁更fit,無論是西裝、西褲或風衣,透過新的剪裁及搭配,更為修身俐落。這也是教男生要更加注意身材才能駕馭;而奇妙的是,女星們現在似乎不愛洋裝、裙裝,就愛跟男生搶男裝穿,一方面是Alessandro Michele設計的男裝剪裁變化較合身,且花色、款式別具魅力,包含韓星李英愛、高俊熙、韓藝瑟等女星都不約而同選穿同款中性花卉西裝,而中國女星張雨綺也穿上GUCCI春夏男裝GG Logo麂皮風衣出席2016秋冬米蘭時裝周,這些不講其實都還真看不出來是男裝耶。

男裝、女裝傻傻分不清,只能說中性西裝穿法大流行,女星穿起來就是好看,帥氣度甚至更勝男星,不多說了,買男裝去!

►►►►想看更多時尚資訊的分享,請加入《ET FASHION》粉絲團◄◄◄◄

▲韓星李英愛、中國女星張雨綺都選穿GUCCI,中性花卉西裝及GG Logo男裝風衣,女生穿起來更有型。(圖/CFP、翻攝自fashion.self.com.cn)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