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裙襬搖搖LPGA菁英賽在舊金山 高寶璟先會地頭柯瑞

世界第一高寶璟先拜訪柯瑞。(圖/裙襬搖搖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2016裙襬搖搖LPGA菁英賽將於4月18-24日,與世界排名前15名選手一同重返默賽湖高爾夫俱樂部,女子高球世界第一高寶璟也將再次出擊,尋求三連霸。3月10日賽事主辦單位在默賽湖高爾夫俱樂部舉辦國際記者會,高寶璟也來到記者會現場協助賽事宣傳,她表示:「舊金山在我的職業生涯中已經成為一個很特殊的地方,在裙襬搖搖獲得的兩勝對我來說是相當難忘的回憶,而我也期待重返默賽湖高爾夫俱樂部來迎接下一個挑戰。」

今年參賽陣容將會從144名選手增加到150名,更添賽事可看性。屆時與同場競技的選手,包括世界第二朴仁妃、世界第三湯普森Lexi Thompson、世界第四路易絲Stacy Lewis和世界第五張哈娜。其中,張哈娜已經在2016年LPGA賽季前兩個月拿下兩勝,包含上周的新加坡HSBC女子冠軍賽。此外,TLPGA獎金榜前十名職業選手也將赴舊金山參戰,力拼好成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裙襬搖搖會長王政松表示:「我們非常榮幸能在2016年再度回到默賽湖高爾夫俱樂部來舉辦第三次的裙襬搖搖LPGA菁英賽,希望我們的賽事能夠為所有愛好高爾夫的朋友們,帶來一場兼具文化藝術與精采球技的饗宴,也希望藉此賽事將台灣高球及文化的軟實力推廣至國際舞台。」

高寶璟此行來到舊金山除了參加賽事記者會,也特別抽空造訪NBA金州勇士隊訓練基地,與柯瑞Stephen Curry等多位勇士隊球員相見歡。這兩位分別在各自的領域獨佔鰲頭的體壇巨星,同時也是彼此的紛絲,他們互相交換簽名球,並祝福對方能有一個豐收的賽季。關心他們的球迷請持續鎖定舊金山體育動態。

▲裙襬搖搖LPGA菁英賽,世界第一高寶璟參加記者會。(圖/裙襬搖搖提供)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群擺搖搖LPGA高寶璟柯瑞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快訊/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

快訊/王柏融開轟救不了 艾士特領軍兄弟送台鋼7連敗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