咘咘小手扶額趴地「好沮喪」 修杰楷同步模仿融化粉絲

▲修杰楷經常在社群網站上傳女兒咘咘的萌照。(圖/取自修杰楷臉書)

記者蔡宜芳/綜合報導

藝人修杰楷和賈靜雯2015年結婚後,同年8月喜迎寶貝女兒「咘咘」報到,是許多人羨慕的銀色夫妻;有女萬事足的他常在臉書上PO出和愛女的自拍照,就連老婆都忍不住吃醋。他10日再度曬出和咘咘的合照,表示很久沒陪伴寶貝了,父女倆還玩起「沮喪遊戲」,溫馨又可愛的模樣融化大票網友。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修杰楷10日在社群網站PO文,透露最近終於結束了拍戲工作,心心念念家中的寶貝女兒咘咘,表示自己要彌補工作不在家的時光,好好陪伴愛女,他也上傳一則和咘咘玩耍的合照,照片中,只見咘咘整個人緊貼在地上,一手還扶著額頭,似乎非常懊惱的樣子;而修杰楷也在一旁做出相同的動作,將2人的行為稱作「好沮喪好沮喪遊戲」,並感性說道:「很珍惜和你一起成長的每一天。」

▲咘咘趴在地上用手扶額頭,看似懊惱沮喪的樣子萌翻大票粉絲。(圖/取自修杰楷臉書)

網友看到修杰楷和咘咘的照片後,笑回:「太可愛了吧!」、「兩個大小朋友神同步!」還有人打趣問說是不是被賈靜雯懲罰了;也有粉絲幫咘咘說出心聲:「她想靜靜。」出現許多有趣的回應。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