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統一獅與福斯再續前緣? 蘇泰安:有消息盡快宣布


  ▲統一。(圖/記者黃克翔攝)

記者陳立勳/台北報導

10日Yahoo奇摩率先宣布與統一7-ELEVEn獅以及愛爾達合作,Yahoo LIVE直播今年統一獅主場賽事,至於大家最關心的電視轉播權方面,統一領隊蘇泰安表示,目前雙方還在持續洽談,如果有好消息會盡快向大家宣布。

Yahoo奇摩正式宣布與統一獅隊及愛爾達合作,Yahoo LIVE直播統一獅主場賽事,並且全球跨螢、高畫質、即時互動,直播全程球賽,14日將舉辦記者會。

據了解福斯與統一獅合約內容已經談得差不多,今年再度攜手合作的可能性很高,對此蘇泰安表示,目前雙方還在持續洽談合約,如果有消息會立刻對外宣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如果統一獅與福斯談成電視轉播權,加上Yahoo奇摩、CPBL TV、愛爾達,共有4個平台可觀賞獅隊本季主場賽事。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