蕭亞軒兒時舊照曝光! 「想念你每一天」憶亡母

▲蕭亞軒曬出兒時舊照。(圖/翻攝自蕭亞軒Instagram)

記者劉宜庭/綜合報導

藝人蕭亞軒(ELVA)出道約16年時間,外型亮麗、歌舞雙全,不僅擁有獨特中低嗓音,穿搭也富有個人特色,創立服飾品牌,被封為台灣「時尚教主」,擁有不少死忠粉絲追隨,人氣相當高。她11日發文曬出兒時舊照,並為了已逝母親寫下生日祝賀:「想念你每一天。」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蕭亞軒外型亮麗、歌舞雙全,被封為台灣「時尚教主」。(圖/翻攝自蕭亞軒的Instagram)

蕭亞軒11日在Instagram上發文,透露當天是已逝母親的生日,除了祝福對方生日快樂之外,並且在文末標註「Missing You Every Day.(想念你每一天。)」透露自己每天都在思念天上的媽媽,同時分享出1張兒時與家人合影的舊照,畫面中,只見她模樣青澀、頭上綁著2串麻花辮,一家3口緊緊靠在一起,溫馨畫面感動眾人,引來不少粉絲留言替她加油打氣「堅強小娃」、「我們一直在妳身邊」、「帶著媽媽的堅強繼續用心唱歌給我們聽喔!」引發討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