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印尼救海龜大行動」 龜殼上先寫「佛」字再放生

▲印尼海龜放生活動,龜殼上寫下大大的「佛」字。(圖/翻攝自Buddhist Life Mission 佛教生命協會臉書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臉書「Buddhist Life Mission佛教生命協會」分享「印尼救海龜大行動」,將海龜綁到海灘上,並在龜殼上寫下一個大大的「佛」字後放生,還直言「讓牠們和我們一樣快樂的活著,好嗎?」、「今天讓動物活下來,海龜26隻」,引起網友撻伐。

有網友在爆料公社譴責放生海龜行動,他表示「在海龜背上寫『佛』然後放生的道理,我實在不甚理解。雖然我也是佛教徒,但對於部分佛教團體的行為實在無法苟同,不然放生的各位大德們,大家也在背上來個『佛』字如何?」另外一名網友則認為,「在龜殼用鮮豔的黃色寫『佛』,會讓海龜變成活靶,無法在海洋裡隱蔽自己,你們的『佛』字真的會讓牠們早日見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還有眼尖的網友發現,該團體將海龜五花大綁,再用小貨車集體載至海灘,表示「海龜的腳被綁受傷了,放回大海也是死路一條,你們只是造孽而已。」

另外也有網友為海龜放生活動開脫,表示印尼的漁夫若捕獲海龜,都會用鐵線將其綁起來販售,在背上寫上「佛」字,是提醒漁夫捉到後要放回大海,希望網友可以理解。

▼海龜放生活動有許多印尼當地民眾參與(圖/翻攝自Buddhist Life Mission 佛教生命協會臉書)

 

11Mar2016 印尼慈悲放生团【印尼救海龜大行動】可憐的海龜被無知的漁夫給捕穫後用鐵絲線給反綁。幸好遇上了慈悲放生組的義工們把它們給解救了才能逃出被屠殺的下場。《請讓它們和我們一樣快樂的活著,好嗎? 》《為全世上的眾生的利...

Buddhist Life Mission 佛教生命协会貼上了 2016年3月11日

關鍵字: 海龜印尼放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