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電感應》勸世喵喵證件照曝光 打回原形竟然美翻!

▲勸世寶貝喵喵以洗腦神曲《喵電感應》爆紅。(圖/翻攝自勸世寶貝喵喵臉書)

記者黃庠棻/綜合報導

網路上最近出現了一個名為「勸世宗親會」的地下電音團體,其中成員「勸世寶貝喵喵」憑著神曲《喵電感應》,以前衛的打扮與洗腦的旋律瞬間爆紅,再加上她無厘頭的說話方式,在臉書上形成一股熱潮,人氣甚至高到舉辦見面會,近日她也在臉書上貼出自己的證件照,少了奇特的妝容,清新自然的臉蛋引起許多熱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勸世寶貝喵喵以洗腦神曲《喵電感應》爆紅。(圖/翻攝自勸世寶貝喵喵臉書)

勸世寶貝喵喵自從以《喵電感應》爆紅之後,便會時常在臉書與網友分享生活上的趣事,近日她為了辦護照,特地去印了一系列的證件照,且依規定護照上的照片必須五官清晰,因此她褪去平時五顏六色的奇特妝容,以清新的造型亮相,只見她畫上淡妝、頭髮中分,甜美又清爽的臉蛋瞬間吸引了大批粉絲的注目。

▲勸世寶貝喵喵證件照曝光,奇特妝容底下的清秀臉蛋引起網友注目。(圖/翻攝自勸世寶貝喵喵臉書)

然而,在勸世寶貝喵喵的正常樣貌公開後,不僅吸引大批網友討論,更引起許多粉絲大讚她超正,更有鄉民將她譽為空靈版的「林志玲」,然而面對這樣子的稱讚,她也親自回覆了一張害羞的貼圖,只不過少了花俏的裝扮,也讓不少人大呼「真不習慣!」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