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十亀劍返一軍飆147公里 涌井秀章反省後回穩3局無失分

▲涌井秀章。(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楊舒帆/綜合報導

西武獅與千葉羅德海洋11日進行熱身賽,西武先發投手十亀劍繳出5局失1分好投,但西武打線直到7局才甦醒,他與勝投擦身而過,由中繼1局無失分的高橋朋己撿到勝投。

十亀劍為進入開幕後的先發輪值,熱身賽卯足全力,他此戰先發5局,被擊出3支安打,失1分,以最速147公里的直球及多樣的變化球交替,展現具備讓球隊有安定感的壓制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十亀劍去年繳出11勝,不過春季舊傷復發,因此調至二軍春訓,直到此戰才調回一軍先發,西武獅監督田邊德雄表示,一軍初登板有這樣好投,可以放心了。

羅德此戰2局下就靠著井口資仁與鈴木大地2支連續長打破蛋,形成1比0領先,西武此戰打線較慢熱,7局上才攻下3分,8局上再以5安打灌進4分,羅德被西武獅逆轉後,8局下僅追回2分,終場就以3比7落敗。

羅德先發投手涌井秀章表現也不差,先發3局,被2安打,有1次保送,無失分,相較於前一戰,投3局被7安打、失4分的表現,已有明顯改善。涌井指出,上一戰投完有深刻反省,那場比賽被打了許多安打,因此這次使用全部的球種,按照自己所想的方式去投。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西武獅十亀劍日本職棒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NBA中鋒涉賭遭終身禁賽! 3個月下注13次金額達246萬

快訊/大谷翔平壘上無人敲3支一壘打猛打 道奇0比2輸國民

柯瑞5年3度無緣季後賽 心碎回顧本季:心情像坐雲霄飛車

湖人如願再碰金塊? 詹皇變全力詹:得打「無失誤」籃球

林昀儒橫掃日本新星松島輝空 分組第1闖世界盃16強

富邦悍將擺脫墊底 鋒總不去想:做好該做的事情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