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心緹首次開唱啦! 自彈自唱《靠近一點點》超療癒

 
吳心緹自彈自唱 《靠近一點點超好聽》

吳心緹不只長相,連歌聲都超~級~甜~>///////<(羊羹)【延伸閱讀】吳心緹首次開唱啦! 自彈自唱《靠近一點點》超療癒http://star.ettoday.net/news/661492?from=fb_et_star#吳心緹

ETtoday星光雲貼上了 2016年3月13日

記者蔡宜芳/綜合報導

藝人吳心緹(小敏)因在廣告中超萌包包頭扮相,加上洗腦式的「好啊!」回應一砲而紅,獲得ETtoday 2015年星光大賞華人女神「萌系女神」殊榮,深受許多網友喜愛。在戲劇圈表現亮眼的她,其實還隱藏著不為人知的音樂才能,11日更PO出一則自彈自唱影片,引起熱烈討論,被讚「多才多藝」。

▲吳心緹外型甜美可愛,除了活躍於戲劇圈,在音樂方面也頗有天分。(圖/取自吳心緹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吳心緹11日在臉書上傳一則影片,首次曝光自彈自唱的專長,影片中,她穿著吊帶褲、頭髮盤成丸子頭,一身休閒打扮,並抱著吉他彈奏,翻唱梁心頤(Lara)的《靠近一點點》,歌聲甜美療癒,令人驚艷,吸引大票網友點讚分享。

▲吳心緹第一次上傳唱歌的影片,驚豔大票網友。(圖/取自吳心緹臉書)

網友看了吳心緹的翻唱影片後,大讚她唱歌很好聽、直說:「可以出專輯了啦!」還有人說吳心緹的笑容加上歌聲根本就是完美療癒組合,感受到溫暖的正能量;另外,還有人提出有趣的建議,希望吳心緹下次能獻唱台語歌,相當期待她的第二個作品。

▲不少網友認為吳心緹的歌聲很治癒心靈。(圖/取自吳心緹臉書)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