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商屁孩挑釁還威脅PO網 王思佳火大怒轟:是怎樣!

 

現在的孩子都怎麼了?

王思佳Sophia 0818 貼上了 2016年3月11日

記者劉宜庭/綜合報導

藝人王思佳外型搶眼、身材火辣,與圈外從事貿易工作的Joe低調交往近1年,日前宣告已經接受對方求婚,預計將在2016年5月正式結婚。她11日透過臉書進行直播,透露當天外出到超商買傘時,竟遇到2名小學生大肆挑釁認真工作的店員、還威脅對方要把照片PO上網,讓她忍不住火大怒轟:「現在孩子怎麼了?」

▲王思佳看到超商屁孩挑釁店員超火大。(圖/翻攝自王思佳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王思佳11日晚上用臉書進行直播,透露稍早外出時下雨卻忘記帶傘,只好到附近超商購買,並看到店員很認真地在服務客人,旁邊卻有2名小學生擋住櫃台、一直出言挑釁店員,當她在結帳時還聽到小屁孩對店員說「唉呀~你聲音怎麼跟剛剛完全不一樣,你好假喔!你再這樣子的話我就要PO網囉!」讓她看了超火大怒轟「是怎麼樣!這行為是有什麼好值得PO網的。」無法理解為何小孩放學遲遲不回家、還在外頭遊蕩,差點要上前跟屁孩理論,最後因擔心會上「社會頭條」才作罷,表示為此感到相當憤怒。

▲王思佳看到超商屁孩挑釁店員超火大。(圖/翻攝自王思佳臉書)

除此之外,王思佳看完超商屁孩的行為後,不僅疑惑表示「現在的小孩怎麼了?」還不忘感謝媽媽布蘭妮過去對她的嚴格管教,就連跨年要去對面的朋友家倒數也被限制,但她認為從小有被管的小孩,心中才會有一個底線、會知道要聽父母的話,結束直播前還表示要打電話去跟媽媽說聲「謝謝」,表示教育真的是太重要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