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妹進電梯輕聲Hello..他羞澀回應 結局後勁太強網笑翻

▲以為正妹在跟他說哈囉,男網友幸福泡泡瞬間幻滅。(圖/達志/示意圖)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名男網友在PTT笨版發文,表示自己下班回家進電梯時,正後方跟著一名正妹,對他看了一眼後,輕輕地說了一聲「Hello」,自己也突然靦腆害羞起來,心想這下子走運了。想不到,隨後發生的事情卻出乎意料,讓他的幸福泡泡瞬間幻滅,網友看完文章後也笑到合不攏嘴。

原PO寫道,自己帶著愉快的心情回到家時,發現一名正妹跟隨他步入電梯內。女生朝他看了一下,然後輕聲地打招呼「Hello」,男網友瞬間被煞到,也紅著臉害羞地回了一句「Hello」。想不到,女生又困惑地對他看了一眼後,默默地按下了8樓。自己這才恍然大悟,竟然把「8樓」聽成「Hello」。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後勁很強,她按下按鈕也戳破泡泡了。」網友看完後笑破肚皮,陸續留言「拍拍」、「好糗」、「超蠢的哈哈哈哈哈」、「快把你家地址交出來」、「在日本還會聽成破壞」、「等待電梯上去是最煎熬的」、「默默了念了一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