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大當機!網友崩潰求認證碼 官方急PO教學搶救文

▲LINE當機情況陸續恢復。(圖/網友提供)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LINE大當機一下午,目前已緊急修復!不過許多用戶仍然出現一現異常狀況。對此,LINE也貼出相關後續處理程序,希望能盡速幫使用者恢復。不過仍有人表示,「可以快點給我認證碼嗎⋯…我等了好久快瘋了。」

LINE營運團隊11日晚間7點發出修復通知表示,「各位親愛的用戶,LINE的訊息傳送接收目前已修復完畢。我們將盡快排除其他異常狀況,造成您的不便,深感抱歉。」

不過許多網友仍出現很多問題,有人說根本進不去,「認證效期已過是怎樣?」、「真的要被搞瘋了」、「顯示手機號碼無法認證+某些用戶貼圖消失」、「訊息修好了,但圖案可以還我嗎?」

對此,LINE表示,「感謝用戶的耐心等待,關於帳號登入問題,請透過問題反映表 讓客服人員為您服務,並請在問題類別中選擇您的手機系統、問題類別,並按照指示完成問題反映(已提出問題反映表的用戶無需再次填寫)送出問題反映表後,請將您的案件編號記下,以利後續相關處理程序,異常期間造成您的不便再次致上歉意。」

 

【修復通知】各位親愛的用戶,LINE的訊息傳送接收目前已修復完畢。我們將盡快排除其他異常狀況,造成您的不便,深感抱歉。LINE營運團隊 致上

LINE Taiwan- 再LINE一下貼上了 2016年3月11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