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 Heuer成中職官方計時 林智勝、高國輝戴錶好害羞

由左至右:林智勝、TAG Heuer大中華區總經理潘錦基、中華職棒會長吳志揚和高國輝。(圖/記者黃克翔攝)

記者呂佳樺/台北報導

以自由球員身份轉隊至中信兄弟的「大師兄」林智勝和義大犀牛隊主砲高國輝今天出席記者會,兩位難得以貴公子造型示人,他們分別配戴Aquaracer 300M Cailbre 16自動計時腕錶以及Formula 1 Calibre 16自動計時碼錶,但沒有球衣保護下顯得有些緊張。

TAG Heuer泰格豪雅錶今年正式成為第一個贊助中華職棒(CPBL)的瑞士鐘錶品牌,將擔任2016、2017年CPBL的官方計時,TAH Heuer大中華區總經理潘錦基表示,運動是品牌DNA之一,棒球則是台灣DNA之一,因此傳承品牌贊助全球運動賽事使命,攜手中華職棒邁向國際。

▼(左)林智勝配戴的Aquaracer 300M Calibre16自動計時碼錶,售價118,650元;(右)高國輝配戴的Formula1 Calibre16自動計時碼錶,售價89,750元。

TAG Heuer將贊助全球運動視為使命,傳達品牌精神「無懼挑戰,成就自我」,去年才簽下美國職棒大聯盟邁阿密馬林魚隊的Giancarlo Stanton為代言人;今年將目標轉到台灣,與象徵台灣精神的CPBL合作,也是CPBL 27年來首次有鐘錶品牌贊助官方計時,也符合近年品牌年輕化的合作策略。

關鍵字:

TAG Heuer, 高國輝, 林智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