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不離不棄力挺莎娃 贊助商海德:我們要延長合約

▲莎拉波娃。(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林宋以情/綜合報導

俄羅斯網球女將莎拉波娃(Maria Sharapova)爆發使用禁藥米屈肼(meldonium)面臨禁賽,迄今有3大品牌都在事發後隨即切割關係,不過網球品牌海德(Head)選擇力挺莎娃,甚至打算延長雙方合作關係。

治療心律不整的藥物米屈肼(meldonium),今年1月起被列為禁藥,使用此藥物長達10年的莎拉波娃因此並未通過澳網藥檢,即日起遭國際網球總會禁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莎拉波娃。(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與莎拉波娃擁有長年合作關係的贊助商,包括知名運動品牌耐吉(NIKE)、豪雅表(TAG Heuer)與保時捷(Porsche)都先後宣布暫時合作關係,不過網球品牌海德反其道而行,公開表示對「莎娃」的坦然態度予以肯定。

海德在聲明中強調,莎娃或許犯了錯,但她靠自己爭取一切,對於雙方合作引以為傲,「她的正直是所有女性的榜樣。海德很驕傲能在背後支持莎娃,不管是現在或未來,我們都傾向與她延長合約,並在數個月或數周後宣布新合約。」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 ,歡迎加入《ETtoday 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莎拉波娃禁藥海德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大谷翔平邀一壘審一起做《七龍珠》慶祝動作 下一秒引爆笑

金塊拚G5關門!主控莫瑞爆傷情 約基奇「賽馬」觀點看季後賽

詹皇稱G5「本季最重要一戰」 皮爾斯笑湖人:得飛到丹佛結束賽季

3年2度首輪遭橫掃!杜蘭特連2次組團失敗 離開勇士後13勝18敗

湯優盃中華隊4比1撂倒捷克 將與日本爭分組第1

季後賽首輪遭橫掃出局 杜蘭特喊話:備戰巴黎奧運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