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 男女焦點

這些姿勢你試過了?  男女7招上手感受「滿滿愛」


▲哪些姿勢能讓感覺到滿滿的愛?(圖/達志/示意圖)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當與另一半性愛時,是快樂、享受且幸福滿溢的,有人覺得性愛是最能感受對方「體溫」的行為,貼近對方、滿足肌膚之親。而毫無疑問的,某些姿勢能促使愛愛時興致更高昂,有利於情感的提升,享受更高層次的親密接觸,這些姿勢能夠讓伴侶間感受到不同以往的體驗

根據國外網站「Women's Health」報導指出,眼神交流、親吻、愛撫都是以「生理」方式體驗性,但有些時候,情感的連接與建立,能夠享受更刺激且難忘的性愛時光,而網站也舉出7種可以讓彼此感受「滿滿的愛」的性愛姿勢,今晚不妨試試吧!

1.女性騎乘位
由男方躺著任由女方在上方操控,男方放棄主導權改以女性主導。這是許多人感受親密愛撫的理想姿勢。

2.擁抱式
當女方跳到男方身上,將手環繞於他的頸部,雙腳扣在男方腰際,這個姿勢讓男女可放慢動作,沉浸在激情、親吻和浪漫的過程中。

3.傳教士式
又稱為男上位,是最簡單也最普遍的性愛姿勢!很適合兩者剛認識含蓄且保守的交往期間。這個姿勢不但容易學習,可以給女性較多肢體觸碰感,非常適合前期發生性行為的伴侶。當男女雙方心情害羞不安,男性讓女性看到自己的臉部與表情,更能讓人安心與感受愛。

▼傳教士體位是最常見的姿勢。(圖/示意圖)

4.湯匙式
此方式為男、女雙方都側躺,男從女後方動作,雖然這個動作彼此眼神無法交流,但男性可於後方隨意觸摸、擠壓及摩擦女性身體,身體位置產生強烈的情感連通性,讓她享受。而此也被認為是讓女性性高潮的「最佳性愛姿勢」。

5.免提式
這動作讓男性坐在椅子上,女性用腳跨越他,能夠清楚的看見對方的臉並且接觸,可以方便親吻、講悄悄話、觸摸任何一處肌膚。

6.蓮花式
男方先盤腿坐下,接著女方面對男方坐下,並將雙手、腳將男方環抱,女方緩慢的擺動身軀,讓雙方達到高潮,但這個姿勢難度也較高。

7.站立傳教士式
男女雙方皆呈站姿,彼此身體接觸緊密,此姿勢會動用全身上下的肌肉,因此會產生不同的激情。且因有人支持,具有依賴性,更能感受到愛。

▼動用全身肌肉的站立傳教士式能產生不同激情。(圖/達志/示意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男女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