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影/Kobe享受最終對決 招牌背框單打晃飛詹皇

▲湖人一哥布萊恩享受和騎士王牌詹姆斯的最終對決。(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游郁香/綜合報導

儘管深受右肩傷勢所苦,湖人老大布萊恩(Kobe Bryant)仍在11日與騎士一哥詹姆斯(LeBron James)最後一次對決時,繳出「回春」的高效表現,以16投11中的超高命中率飆出26分、5籃板,他還在首節上演招牌的背框單打,當場把「詹皇」晃飛,拋進精彩的兩分,讓全場驚呼聲不斷。

天下沒有不散的筵席,聯盟兩大巨星布萊恩、詹姆斯11日迎來最終對決,兩人生涯22次交鋒,唯一的遺憾是從未在總冠軍賽一較高下;雖然37歲的「黑曼巴」近幾季飽受傷病摧殘,本季更因右肩和阿基里斯腱傷勢多次高掛免戰牌,但他在11日出戰騎士一役,以回春表現來證明自己寶刀未老。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布萊恩招牌背框單打晃飛詹皇。 

布萊恩首節就使出招牌的背框單打對付詹姆斯,將對方「晃飛」後拋投得手,次節再次對位,他又以轉身跳投,在「詹皇」面前精準地砍進兩分,這位在NBA打滾了20年的老將,單場16投11中攻下26分、5籃板和2助攻,外帶抄截、阻攻各1的優異數據。

▲湖人一哥布萊恩砍下26分。(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高達6成88的命中率,也是布萊恩5年來單場得分在25分以上時,命中率最高的一場比賽,前一次他有如此高效的演出,得追溯到2011年2月12日對尼克,該戰他整場17投12中得到33分,命中率為70.6%。

談到與詹姆斯最後一次對決,布萊恩顯然樂在其中,「我很享受彼此的身體對抗,因為他的體型,和他對決非常有趣。」他還透露,詹皇這一戰多次想單打自己,他也面對挑戰,故意請隊友走開,不要進行包夾。

▼布萊恩甩掉惱人肩傷展現高效率。(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湖人主帥曝「生死戰將維持原先發」原因 羅素已準備走人?

華盛頓化身「金童」保鑣!超派姿勢引熱議 唐西奇:太棒了

「林哲瑄經驗很好」 鋒總挑戰權用光差點吃虧

接受沒有天天先發 林哲瑄破解內野佈陣:大家都很努力

女神「一粒」前進大聯盟 水手台灣日台鋼啦啦隊魅力四射

金塊11連勝湖人竟讓約基奇「厭倦」 小波特:必須完成橫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