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家綺7年前離婚 「雞蛋碰石頭」喻感情被淚推

▲白家綺分享一段「雞蛋碰石頭」故事喻感情被淚推(圖/翻攝自白家綺臉書)

記者劉宜庭/綜合報導

藝人Selina(任家萱)日前宣布與老公阿中(張承中)離婚,無預警投下一顆震撼彈,並召開記者會澄清離婚原因是因為相處有問題,也未對阿中口出惡言,反而不斷鼓勵彼此都要往前看,正能量發言讓人心疼卻也欽佩。白家綺11日疑似對此事有感觸,分享一段「雞蛋碰石頭」的故事比喻感情,被大批網友淚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白家綺分享一段「雞蛋碰石頭」故事喻感情被淚推(圖/翻攝自白家綺臉書)

白家綺11日在臉書上發文,除了PO出一張自拍美照之外,還不忘分享一則網路故事,來藉此比喻感情、婚姻:「有一個雞蛋,非常天真的和石頭在一起了,磕磕碰碰,弄的自己身上傷痕累累,但雞蛋一直堅持著,終於有一天雞蛋受不了了,離開石頭。」表示並非努力堅持和忍耐就能換來溫暖,而是要選擇對的、適合自己的,就會變的很輕鬆很幸福,雖然沒有明指,但時機巧合被網友指疑是看到Selina爆出離婚消息,才會有所感觸發文,將一番言論公開後,也獲得不少好評被粉絲淚推。

事實上,白家綺在螢光幕前常給人傻大姐形象,加上擁有火辣身材,受到許多觀眾喜愛,據悉,目前31歲的她,21歲時就嫁給了大15歲的前夫,2009年卻因對方外遇而以離婚收場,她和前夫生下2個寶貝女兒,還曾對此發文表示:「她們是支撐我渡過一切不如意的最大力量,因為有她們~此生無悔!」當時感動不少網友、紛紛安慰她「辛苦了!」

【白家綺臉書全文】

有一個雞蛋,非常天真的和石頭在一起了,磕磕碰碰,弄的自己身上傷痕累累,但雞蛋一直堅持著,終於有一天雞蛋受不了了,離開石頭。

後來雞蛋遇到了棉花,棉花對雞蛋的每一個擁抱都是那麼的溫暖,雞蛋的心暖暖的,雞蛋才明白:不是努力堅持和忍耐就能換來溫暖。是要選擇對的,適合的,就會變的很輕鬆很幸福。

再優秀,也得碰上識貨的人~再付出,也得遇上感恩的人~再謙讓,也得面對珍惜的人。

~~吃得苦,傷得住,拿得起,放得下,活在當下~就無悔憾,就是幸福!美好的一天,就從此刻開始喔⋯!(網路文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