甄子丹41歲妹妹有童顏! 還辣露中空S型小蠻腰

▲甄子青從小就學功夫,身材保持得相當好。(圖/取自甄子青微博)

記者許瑞麟/綜合報導

香港男星甄子丹以《葉問》走紅影壇,陸續演出許多動作武打片,前陣子更前進好萊塢拍攝《星際大戰外傳:俠盜一號》、《限制級戰警3》,事業再度攀上高峰,近日與小他11歲的妹妹甄子青一起出席活動,結果現場鎂光燈全聚焦在妹妹的好身材,讓他可是哭笑不得。

甄子青長期居住在美國,和甄子丹一樣擅長武打,41歲還擁有一張娃娃臉,個性相當活潑、親民,10日在香港跑馬地馬場出席活動時,將頭髮綁成馬尾,秀出鵝蛋臉,身穿短版黑色上衣,外面披著皮衣外套,打扮相當俐落,更露出纖細的小蠻腰和翹臀,大方放送好身材。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甄子丹和甄子青都遺傳到父母的童顏。(圖/取自甄子青微博)

此外,一旁的甄子丹表示已經讓甄子青加入同一家製作公司,未來將接拍不少動作片,甚至兄妹倆有可能會同台飆戲,還不忘嘴甜誇從小就習武的妹妹,「電影上要找女打仔好困難,她的功夫已經超越好多人了。」但公司還是會公平安排,彼此都得靠努力和實力才會有工作,言詞中不但透露對妹妹很有信心,也希望對方能更精進,顯見2人的好感情。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