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洛哥男子親手埋葬愛妻 2年後發現她活跳跳上電視!

▲原以為愛妻車禍亡...沒想到2年後她竟上電視。(圖/達志影像)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摩洛哥男子穆罕默德(Abragh Mohamed)在2年前痛失愛妻,當時正在外地工作的他,連忙趕回家處理妻子喪禮事宜。沒想到2年後,竟然接獲親友通知,自己「已故」的妻子出現在尋人節目上,讓他相當意外。

據《鏡報》報導,穆罕默德表示,妻子住在艾濟拉勒(Azilal)的偏遠山區,自己則到外地工作,2年前的某一天,突然接獲妻子車禍重傷的消息,他花了4個小時趕回家,沒想到妻子卻在送醫途中,急救無效過世。穆罕默德帶回妻子的遺體,當時她全身裹著屍布並已放進棺木中。

傷痛欲絕的他,親自為她打理喪禮事務,親眼看著她下葬。沒想到2年後,穆罕默德卻接到友人電話,表示在電視尋人節目上,看見他「已故」的妻子,該消息讓他震撼不已。

女子在電視節目上說出丈夫的名字與家中地址,表示很久沒有跟他聯繫,希望透過電視的力量幫忙。穆罕默德表示,不清楚妻子這2年來到底發生什麼事,懷疑當初醫院交給他的可能是另一個人的屍體。

該消息一出,網友也議論紛紛,質疑當初醫院可能作業有疏失,誤把他人的遺體當成他妻子的,但也有網友覺得,女子2年多來未與家人聯繫,可能是因為得了失憶症。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