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宰賢約會照曝光! 直驅具惠善香閨摟腰超甜

▲安宰賢和具惠善對視畫面超甜蜜。(圖/翻攝自《Dispatch》)

記者楊奇/綜合報導

南韓演員安宰賢在《來自星星的你》劇中,飾演大明星千頌伊的弟弟,不但正式踏入演員領域,也讓知名度大開,2015年更是與具惠善、池珍熙一同演出新劇《Blood》,以白皙完美的肌膚擔綱男主角,詮釋帥氣吸血鬼的角色,沒想到也因此劇認識「真命天女」具惠善,小倆口私下約會的照片也跟著曝光。

►►►想看更多韓國即時娛樂新聞,請鎖定『韓星爆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安宰賢離開自宅之後,就直驅具惠善家約會。(圖/翻攝自《Dispatch》)

安宰賢和具惠善傳出戀情後,都大方承認屬實,且證實這段姊弟戀已秘戀1年,而小倆口私下約會的照片也跟著曝光。照片中,具惠善戴著白口罩,只露出招牌大眼睛,男方則是幾乎零偽裝出現在女方家,兩人碰面後有說有笑,女生不時笑彎眼,安宰賢在聊天過程中,手自然地放在女友腰上,小倆口相視而笑的模樣非常甜蜜。

▲▼安宰賢手自然地摟著具惠善的腰。(圖/翻攝自《Dispatch》)

31歲的具惠善與28歲的安宰賢2015年合作《吸血鬼醫生》,沒想到相差3歲的兩人假戲真做。事實上,在該劇播出時,就有許多粉絲認為兩人「化學作用」相當真實,不像在演戲,如今證實小倆口已熱戀1年,劇迷都紛紛表示支持與祝福。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