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女友鄭刺爆劈腿3男 被抓包辯稱「各取所需」

▲鄭刺被爆同時和3名男子交往。(圖/取自鄭刺臉書)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模特兒鄭刺在2015年奪下men's uno超模大賽冠軍,接著拍攝麥當勞網路短片,大展青春氣息和甜美笑容,讓她知名度大增,更被網友稱為「國民女友」,近日卻被爆料同時劈腿3個男子,當中包括秀導和攝影師,被正牌男友抓包後還回答只是「各取所需」。

據《時報周刊》報導,爆料人士曝光一段影片,可以看到鄭刺和前男友秀導手牽手走在台北車站,搭乘捷運手扶梯時還不顧旁人眼光忘情親嘴,但是2人之後便各自離去。而另一段畫面疑似是同一天拍的,她身邊換了另一名男子,是之前因為外拍而認識的攝影師,買完麥當勞後便和該名男子牽手走回她的住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鄭刺外型姣好,經常接下外拍工作。(圖/取自鄭刺臉書)

事實上,鄭刺的正牌男友名叫Taki,坦承也有收到上述的影片,並表示和女方因為外拍活動認識,熱戀3個月後就變調,接著指控對方自從回新竹老家過年後就變得很冷淡,自己也知道影片中的那2名男子是誰,之後有去詢問女方詳細的情況,但對方聽了之後便愣住,沒有回應,他因此質疑鄭刺與秀導和攝影師之間存在著「潛關係」,沒想到女友竟突然回答「各取所需有什麼關係」,讓他心碎滿地。

對此,鄭刺回應並沒有看過影片,但已經從別人口中得知這件事,坦承知道跟蹤她的人是誰,直呼「這有點恐怖」,並解釋只是跟朋友出去玩,請外界不用多做聯想,接著便以「不方便再回答」為由拒絕受訪。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