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話兒找快感套「13鐵環」 德國男脹痛4天驚動消防隊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得不償失!德國一名52歲男子渴望刺激,疑似為了尋求快感,在自己生殖器上裝了13個鐵環,沒想到時間流逝,哪話兒開始劇烈腫脹,就此卡了4天拔不下來;男子非常困擾,只好找來消防隊救援,最後才「順利脫困」。

▲生殖器示意圖,與本新聞無關。(圖/卡卡洛普提供)

《The Local》報導,這名男子為了體驗性高潮,在自己的生殖器套了13個鐵環,沒想到遭遇飛來橫禍。消防隊到場後,花了約一小時才將套環全部解開,幫男子脫離險境。

性玩具銷售員波特曼(Martin Bertram)對此表示,即使男子用了13個鐵環,也無法推估他的尺寸到底為何;畢竟這看似驚人的數字,還得考量玩具的size和用途,才能得知具體尺度。據此他也研判:男子是沒有做好「自我評估」,才會遭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