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媽搭公車遭2男「灌醉輪姦」 3歲女躲一旁目擊全程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怎麼又是印度?印度北方省最近發生一起婦女搭公車遭兩男輪姦,懷中男嬰還被殺害的殘忍事件。回顧當時,一名28歲母親帶兩名孩子準備去探望朋友,只是趟單純遠行,竟被司機和售票員趁隙灌醉再性侵,下場非常悽慘。

▲性侵示意圖,與本新聞無關。(圖/取自網路)

《The Indian Express》報導,這名婦人被灌醉後,遭到司機和售票員輪流性侵,隨後兩人還喪心病狂,將她剛出生14天的兒子摔在地上;由於被灌醉,被害人並無法描述事發過程,現場目擊者只有婦人的3歲女兒,她躲在公車一角,完全目睹了整個過程。

警方表示,這兩名男子當著孩子的面性侵受害者,直到她昏迷不醒棄在路邊;案發時婦人的女兒躲在角落,並趁著色魔沒注意時偷偷逃跑,成為案件唯一的目擊證人。目前兩名男子已經被逮捕,遭指控性侵罪及謀殺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