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陽明狂被問「下巴幾公分?」 直播鏡前皺眉爽答!

 

Live session! Dizzy Dizzo 蔡詩芸

Sunny 王陽明貼上了 2016年3月10日

記者劉宜庭/綜合報導

歌手王陽明(Sunny)2015年12月和蔡詩芸(Dizzy Dizzo)於澳洲雪梨完婚,2人從交往、認愛到決定結婚進度都超快,不僅外型郎才女貌極為速配,恩愛程度羨煞眾人,宛如童話的莊園婚禮也令人印象深刻。他10日透過臉書進行直播,分享愛妻獻唱《紫外線》模樣,不過他的「下巴長度」卻意外成為網友關注焦點!

▲王陽明外型帥氣,2015年12月和蔡詩芸於澳洲雪梨完婚、羨煞眾人。(圖/翻攝自王陽明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王陽明10日的直播影片中,蔡詩芸透露已經很久沒有唱Live,而且日前看到有許多粉絲留言、希望她能在直播唱經典歌曲《紫外線》,才決定在當天獻唱,當作是送給粉絲們的小禮物,畫面中,只見她操著甜美嗓音,搭配身旁的吉他手幫忙和音,相當認真投入在音樂裡頭,模樣立刻讓粉絲興奮狂喊「女神超美」、「真的好聽!」短短不到4個小時的時間,就吸引超過10萬人觀看,人氣依舊相當高。

▲王陽明分享愛妻飆歌畫面,卻狂被網友問「下巴幾公分?」(圖/翻攝自王陽明臉書)

除了蔡詩芸之外,王陽明也有在直播鏡頭前亮相,但自己的「下巴長度」卻意外成為網友關注的焦點之一,引來許多人留言問「陽明下巴到底多長」、「下巴有幾公分?」而在愛妻表演完第一首歌之後,他則對著螢幕皺起八字眉,接著透露有看到眾人的提問,大方針對此事直接回答:「你們一直說『Sunny的下巴多少公分阿?』You know what?我的下巴很長嘛,那又怎麼樣呢?我的下巴就很長啊!」爽快回應讓身旁2人笑翻,引起不少討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