氣夫沒送花又不做家事 婦火大徒手扯破睪丸

▲羅馬尼亞一名婦人因不滿丈夫沒在國際婦女節送她花,平常也不做家事,一怒之下扯破他睪丸。(圖/翻攝自每日星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男女結為夫妻之後,家事理當一起承擔;但在羅馬尼亞一名40歲的婦人,8日「國際婦女節」當天,丈夫沒送她鮮花,連家事也拒絕幫忙,雙方因此大吵一架。婦人一氣之下,竟徒手扯下丈夫左邊的睪丸。

根據英國《每日星報》(Daily Star)報導,家住羅馬尼亞東北部的39歲男子波帕(Ionel Popa)和妻子貝娜(Marinela Benea)結婚15年,兩人育有1子。8日國際婦女節當天,波帕下班後喝得醉醺回家,貝娜還得知丈夫竟然同意讓老闆用1瓶酒代替薪資,當場氣憤不已。

隔天上午波帕還賴在家中,不願外出工作,貝娜更是怒火中燒,隨即和丈夫大吵一架,甚至還怒罵「你不是個男人!」期間貝娜抓住丈夫下體,一用力把左邊的睪丸扯掉,波帕當場痛不欲生,隨後緊急送醫治療。

事後貝娜聲稱自己不知當時力氣有多大,但卻直說這是丈夫「應得的」,不承認自己的錯誤。波帕則表示,主要是婦女節當天自己沒送花給妻子,雙方才會發生爭執,目前警方正在深入調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