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瘋傳「天后麻將團」秘密名單 趙薇鬆口親答!

記者劉宜庭/綜合報導

大陸女星趙薇出道多年,1998年主演《還珠格格》小燕子一角後紅遍兩岸三地,至今已經成為人妻、辣媽,人氣依舊不減反增,近幾年事業版圖越來越廣,投資各項事業也大賺不少,是演藝圈中知名的女強人代表。她近日上節目《奇葩說》,被問到娛樂圈流傳已久「天后麻將團」秘密名單時,大方針對此事正面回答!

▲趙薇近日上節目時,針對網傳已久的「天后麻將團」做出澄清。(圖/翻攝自積家官方微博、趙薇微博)

趙薇從在娛樂圈內交友廣闊、擁有好人緣,還在網路上被傳和劉嘉玲、王菲等10大巨星共組「天后麻將團」,而她日前首度上大陸綜藝節目《奇葩說》,被主持人馬東問到此事求證時她表示自己也曾聽到類似的傳聞,並且當場搖頭否認做出澄清:「我從來沒有跟她們打過麻將,而且我從來不打麻將。」而她接著又被追問「那她們平常跟誰打麻將?」她則機智回應、開玩笑說她們可能專門趁她不在的時候打麻將。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