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和弦「耳朵會高潮」自誇專輯耐聽:請把垃圾音樂丟掉

 
這是最後一次 官方MV預告

2016/3/11 明天下午1點45分 完整版MV首播鎖定►https://www.youtube.com/user/chord415長大 就是為了幫小時候的自己圓夢

謝和弦 R-chord 貼上了 2016年3月10日

記者劉宜庭/綜合報導

歌手謝和弦(阿扣)復出發行專輯後人氣不減反增,經常在臉書上關心時事、分享對於台灣音樂市場的想法,近日不但砲轟本地音樂產業是「全世界最恐怖的血汗工廠」,還疑似嗆聲五月天,最後把該團團名刺青在手腕上表示「因為愛,所以真」,而他10日又寫下:「請把你手上的垃圾音樂全都丟掉。」再度引發爭議。

▲▼謝和弦預告將推出《這是最後一次》的MV。(圖/翻攝自謝和弦臉書、YouTube)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謝和弦10日先是貼出歌曲《這是最後一次》的MV預告,透露隔天將會釋出完整版首播影片,接著又分享樂團「twenty one pilots」的歌曲,大讚「聽了耳朵會高潮」後寫下:「跟我的專輯一樣,差不多耐聽差不多爽,請把你手上的垃圾音樂全都丟掉,現在開始培養音樂素養不算太晚,骨子裡是用心在做音樂的,每一個細節都騙不過有在聽音樂的你。」

▲謝和弦發文寫下「請把垃圾音樂丟掉」引爭議。(圖/翻攝自謝和弦臉書)

不過,謝和弦將一番言論公開後,雖然吸引部分粉絲讚「你的作品是用心的」,不過文中提及「垃圾音樂」卻也引來不少爭議、令不少網友留言「我比較想知道垃圾音樂的定義」、「說真的不能說別人的作品是垃圾哦!」意外又掀起正反兩面網友討論。

【謝和弦臉書全文】

twenty one pilots 的Blurryface專輯
聽了耳朵會高潮
跟我的專輯一樣 差不多耐聽差不多爽
請把你手上的垃圾音樂全都丟掉
現在開始培養音樂素養不算太晚
骨子裡是用心在做音樂的
每一個細節都騙不過有在聽音樂的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