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大聯盟春訓十大正面故事 美媒驚:不敢相信王建民還在

▲王建民。(圖/駐美特約攝影李宏政攝)

記者王真魚/綜合報導

大聯盟專欄作家卡斯楚文斯(Anthony Castrovince)在美國運動網站《Sports on Earth》分享今年春訓十位球員的正面故事,文中提到旅美投手王建民,他驚訝表示:「不敢相信在2016年還能看到關於王建民的消息!」

「王建民自2013年之後未在大聯盟投球,甚至從2008年開始,就因為肩傷的關係,沒有辦法站穩輪值。」卡斯楚文斯點出王建民近幾年飽受傷勢困擾,不過他今年加入皇家,拿手的伸卡球再度發威,甚至能投出92至93哩球速,這是個好消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王建民目前熱身賽出賽2場,合計3局無失分,美媒對他相當關注,《運動畫刊》日前也向皇家總教練約斯特(Ned Yost)喊話,可以多多注意建仔。

「王建民目前在仙人掌聯盟只投了幾局,現在對他有很大的期待,可能有點蠢,畢竟他去年在3A出賽,防禦率達5.88,不過有個情況是值得去觀察的,他正效力皇家隊,或許我們可以期待他會在世界大賽第3戰登板。」卡斯楚文斯說。

▲王建民。(圖/駐美特約攝影李宏政攝)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王建民建仔大聯盟MLB皇家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鞏冠開轟4打點擊倒統一 林智勝打破最老三壘打紀錄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