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點檔再出槌! 黃鐙輝被改名「黃火登輝」

▲黃鐙輝名字被《甘味人生》寫錯。(圖/翻攝自黃鐙輝臉書)

記者裴璐/綜合報導

藝人黃鐙輝以諧星身分出道,之後轉戰電影圈表現亮眼闖出知名度,在電視圈的主持表現更是受到許多粉絲愛戴,近來還收了徒弟曾子余,2人搞笑的對話總是受到矚目。他最近客串了本土劇《甘味人生》,結果名字卻意外被劇組寫錯,他自嘲的PO文立刻引起討論。

黃鐙輝10日提到自己是不是太常說「紅燈停,綠燈行,黃燈輝!」所以名字中間的「鐙」字才會被《甘味人生》寫成「燈」,他特別拆解字體,搞笑告訴劇組是「金登」不是「火登」!自嘲的PO文立刻掀起討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黃鐙輝澄清,不是「火登」。(圖/翻攝自黃鐙輝臉書)

黃鐙輝的PO文一出,立刻引起粉絲笑翻,紛紛用「ㄉㄥ」這個音留言鼓勵他「鐙鐙鐙。辛苦了」以及「鐙阿咧鐙…鐙神變阿拉燈了…」除了引起粉絲大笑外,也有許多人相當期待他在劇中的演出,立刻掀起討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