邁向全方位!超商開設「閱覽室」 店員要開始說故事

▲店員特地學習說故事技巧,化身說故事哥哥。(圖/7-11提供)

記者曾婉婷/台北報導

繼開始賣手搖飲後,超商店員的工作又多了一項!7-ELEVEN宣布將於3月12日在新北市泰山區開設擁有閱覽室功能的門市,亦是全台獨家專屬孩子的閱覽室,且在24家出版社攜手挹注資源下,藏書已超過600本,儼然是小型社區兒童圖書館。

台灣的便利商店不斷進化,服務項目也日益多元,目前7-ELEVEN在全台的「特色門市」已有169家,除了有觀光景點、OPEN!或統一獅的主題門市外,更因許多社區型的客席區成為許多學童課後聚集之處。因此,為了替社區、學童創造更多附加價值,決定再創立「OPEN!兒童閱覽室」服務。

▲7-11表示未來將以「OPEN!兒童閱覽室」為出發點,進行一連串閱讀推廣計畫。(圖/7-11提供)

而首家門市空間設計以OPEN!家族聚集樹下看書為發想,並設置白板互動區,可讓孩童發揮創意塗鴉寫字,或做為老師戶外教學多元使用;另外, 為了讓更多小朋友親近圖書,門市店長夥伴更化身為說故事哥哥姊姊,並事先去學習了說故事技巧,期望透過靈活的肢體動作讓小朋友更融入故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