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學騎車撞烏龜犁田 警察幽默問:要報案嗎?

▲同學騎車撞到烏龜不幸犁田。(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有網友在臉書爆料公社PO文表示,1名男同學騎車在路上時,竟與一隻「烏龜」相撞,當場人車翻覆,烏龜也四腳朝天。警察到場後還打趣地問:「同學你要報案嗎?」當事人不禁莞爾反問「報案烏龜會賠我錢嗎?」

網友在臉書寫道「歐兜邁撞烏龜,警察也來了。警:同學你要報案嗎?學:我報案烏龜會賠我錢嗎?」網友看了不禁大笑「百年難得一見的車禍」、「你要負責(烏龜的)下半輩子」、「真是難得的緣分,帶回家養吧!」、「大車要讓小車阿」。

除了引起網友大笑之外,也有網友擔心烏龜的狀況,表示「烏龜還活著嗎?」、「快送去動物醫院吧!」還有網友揶揄「你可以要求(對烏龜)酒測,不配合的話可以去抽血,哈哈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