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一中師失聯10天疑「鬼打牆」 搜救員搜山滑邊坡骨折

▲南一中數學教師登山失聯,尋獲機車不見人!(圖/東森新聞)

社會中心/台南報導

台南一中39歲數學老師莊智仰228連假期間獨自前往南投信義鄉登山,至今已經失聯10天,搜救人員4日在產業道路尋獲他騎乘的機車,南投消防隨即成立指揮所,每天動員60至100人搜山,10日冒著低溫大雨動員62人、6犬上山,因道路濕滑、陡峭,一名集集分隊隊員不慎滑落邊坡,造成肋骨輕微骨折。

莊智仰到南投爬山失聯,自找到遺留的機車、背包等物品後,搜救人員擴大搜索,他的家人也尋求靈媒幫助,懷疑莊智仰可能在機車附近的搜尋熱區鬼打牆。南投消防局動員上山,各地也都有義警消投身協助,搜尋任務進入第10天,搜救人員冒著大雨低溫兵分5路搜索,在竹墓山、姑姑山、水社大山的山徑,以及竹木山北側杉木林乾溝山壁也攀繩下切山谷搜尋,可惜仍無所獲。

消防局表示,因最近下大雨,山區土質鬆軟濕滑,加上山路陡峭,參與搜救的集集分隊員陳俊達9日不慎滑落10多公尺深的邊坡,造成尾椎疼痛及肋骨輕微骨折,所幸及時被救起,送醫後無大礙,返隊休息。家屬並透過校方轉達,非常感謝搜救人員不放棄搜救,及對家屬的照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