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易男2度歷經家庭革命 被父親打完離家出走

記者林思妤/台北報導

施易男在《紫色大稻埕》中飾演茶行小開江逸安,一心想朝畫家夢前進,然而父親不贊同引發衝突甚至帶回裸身的維納斯女神雕像,差點引發家庭革命。不過戲如人生,他笑說年輕時,曾為了升學及工作與父親起爭執,甚至被父親大打出手,氣到離家出走。

▼施易男戲裡戲外都與父親吵架。(圖/三立)

三立、八大旗艦大河劇《紫色大稻埕》以電影手法拍攝,重現1920美好年代。劇中施易男飾演的江逸安不願繼承家業,只想成為畫家,讓父親馬如龍非常氣憤。施易男戲外也曾跟父親意見相左,國中時候,爸爸希望他念高中,但自己卻想讀五專,兩人發生極大爭執。「我們吵很兇,爸爸動手打我,媽媽氣的帶我去驗傷,我那次也生氣的直接轉頭離家出走。」不過因當時住在東區,他逛了一圈買件衣服,感覺心情平復,氣也消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施易男和媽媽小明明感情好。(圖/記者李鍾泉攝)

另外,施易男當年參加第3代《小虎隊》徵選正式出道,在處女作《母雞帶小鴨》知名度大開,確立演員身分。不過,父親非常不支持他進演藝圈,但他仍堅持自己想法,「我們都是金牛座,但他是O型脾氣更硬。」不過,雖然如此,爸爸仍偷偷的關心他,讓兒子非常感動。「我出唱片時候,爸爸跟媽媽一起來參加我歌友會,她們在後面遠遠的看我給粉絲簽名及唱歌,我媽告訴我,爸爸其實很開心看到我表現得不錯,但卻不會出來。」之後,在時間的沖淡下,父子關係漸漸好轉。

▼施易男目前著重在甜點事業上。(圖/三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