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神快拜!賓士車神巷弄「無縫霸王停」 網友跪求影片

我們想讓你知道…車神!!

▲有神快拜!賓士車神巷弄「無縫霸王停」。(圖/翻攝爆料公社,下同)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高手在民間!有網友10日在臉書上分享一輛賓士停車的照片引發廣大回響,只見一輛銀色高貴名車停靠在巷弄裡,左側駕駛座後照鏡收起,緊緊貼在一旁鐵門,幾乎「零縫隙」,展現超強停車神技,網友看了驚呼連連,大讚車主是車神,竟然能停到這種境界,「跪求影片教學」!

目擊網友拍下這輛「霸王」賓士的停車照片,遠看車與鐵門大概只距離幾公分,連後照鏡打開的距離都算進去,一打開恐怕就會撞上;近拍,輪上車體部分幾乎無縫貼合,靠在鐵門上,就算是鐵門打開,車也會被刮傷。照片分享上臉書社團「爆料公社」短短幾個小時就獲得破萬人讚爆,封車主根本就是車神,「完全不能差錯」,這樣神貼合的技術實在太OP!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只停車技巧受到熱烈推崇,網友更好奇的是「停好難,離開更難!」聯想到少林功夫的劇情,其中許多人都討論起到底是先有車還是先有鐵門、車停好才蓋房子?不敢相信眼晴這一幕:「是堆高機推進去的吧?」紛紛跪求停車影片觀摩教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