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我們「銬」在一起 情侶人手一包毒糗遇警被逮

黃姓男子和女友皆有吸食海洛因,遭遇員警臨檢盤查,都被戴上手銬一起進了警局。(圖/記者楊佩琪翻攝)

記者楊佩琪/台北報導

這個月7日,台北市南京東路六段上,保安大隊員警攔下40歲黃姓男子駕駛的轎車,要黃男和車上女乘客下車受檢。女乘客手上被發現握著一包可疑物品,和員警「魯小小」了半天,被強迫打開手掌,發現就是毒品海洛因。而黃姓男子更是想拔腿跑卻被抓住,還當街哭天喊地到員警都看不下去,最後同樣被搜出海洛因毒品,只好乖乖就逮。

原來黃姓男子和46歲城姓女乘客是情侶,黃男平日打零工維生,城女則自稱任職服務業。這個月7日凌晨3點多,黃男開車載著城女要找朋友,沒想到在南京東路上遇到臨檢哨。或許心虛,車速忽快忽慢,但反而引起員警注意。

盤查時,情侶倆口氣都相當不好,城女將一小包海洛因緊握在右手掌中想趁機丟棄卻被員警發現,掙扎不肯張開手,還對員警嗆聲。不得已,員警只好先將城女戴上手銬,趁機用力一扳,果然城女手中的物品就是海洛因,接著又在她的包包裡發現另一包,想賴都賴不掉。

看到心愛女友被抓包,一旁黃姓男子慌了,企圖拔腿就跑,卻立刻被員警抓住褲腰。眼見開溜不成,黃姓男子只好使出大哭大鬧戲碼,一會大喊「你們很奇怪耶!我又沒怎樣!」被戴上手銬時,又發出淒厲哀號聲「手好痛啦!手會痛啦!」就是不肯乖乖配合。直到員警從他的褲子口袋裡抓出一包海洛因,黃姓男子這才乖乖不再吵鬧,和女友一起被依毒品罪移送法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