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ESTER三月底小改款 SUBARU挑戰年銷售8,000輛

▲SUBARU今天同步預告休旅車行FORESTER將在三月底發表小改款車系,目前已經展開預接單的動作。(圖/記者鄭閎攝)

記者鄭閎/台北報導

除了全新敦南展示中心的開幕之外,SUBARU今天也在陳唱集團執行長陳駿鴻的宣布之下,宣布今年度的相關計畫。

▲同時陳唱集團執行長陳駿鴻(中)也宣布了今年SUBARU的年度銷售目標為8,000輛。

2015年在全車系產品的熱銷之下,包括LEVORG、LEGACY以及當家產品FORESTER都繳出相當不錯的成績,全年度品牌總銷售突破七千部大關,來到7,070台,以高達26%的成長幅度讓品牌晉升台灣進口車前五名;而在一月份,SUBARU發表XV小改款之後,今天也預告將在三月底針對重量級休旅FORESTER進行小改款,在幾大產品的加持下,今年 SUBARU的目標是挑戰8,000輛的關卡。

▲SUBARU除了新車款的發表之外,會將重心放在與消費者的情感連結上,表示六月會邀請「報告狗班長」主持人Caser Millan來台。

陳駿鴻認為,SUBARU在產品的本質上已經相當不錯,今年除了XV與FORESTER的改款之外,他們將會把重心放在品牌與消費者情感面的連結上,包括在四月推出梅雨季回饋或者相關感謝祭活動,更在下半年與知名節目「報告狗班長」主持人Caser Millan合作,邀請他來台灣傳授毛小孩的相關知識,來與消費者做最直接面對面的接觸,以建立品牌的信賴度。

► ► ► 更多車市最新消息,請鎖定「ET AUTO」 ◄ ◄ ◄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