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像大師》「協力 LIVE」功能 β 測試將於17日開跑

文/巴哈姆特

由 Bandai Namco Entertainment 發行之手機音樂節奏遊戲《偶像大師灰姑娘女孩 星光舞台(アイドルマスター シンデレラガールズ スターライトステージ)》(iOS / Android)宣布即將展開「協力 LIVE」的 β 測試,雖然官方尚未公布詳情,但據猜測將會是能夠與其他玩家攜手進行節奏遊戲的新功能。

▲《偶像大師灰姑娘女孩 星光舞台(アイドルマスター シンデレラガールズ スターライトステージ)》宣布即將展開「協力 LIVE」的 β 測試(圖/翻攝自批踢踢網站

本次將實施的β測試分為兩波,第 1 回將在日本時間 2016 年 3 月 17 日 15:00 至 3 月 25 日 14:59 舉行,第 2 回則將在 3 月 28 日 15:00 至 4 月 11 日 14:59 舉行。需注意的是,第 1 回測試僅限製作人等級(プロデューサーレベル)80 以上的玩家;第 2 回則沒有限制,所有玩家皆可遊玩。

遊戲宣傳影片

※本作目前僅於日本地區推出。

遊戲官網

關鍵字:偶像大師灰姑娘女孩星光舞台手機遊戲協力LIVEβ測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