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刀搶銀樓警到場前都沒逃 25歲女搶匪:我沒經驗啊!

▲女匪搶銀樓。

社會中心/高雄報導

高雄一名25歲的張姓女子昨天(9日)晚間8點多,進入鹽埕區新樂街一家銀樓,假裝要買金飾看了許久,原先店家以為她要從包包拿出錢,沒想到卻是一把菜刀要搶劫,店員趕緊按下警民連線系統,奇怪的是,她也沒有逃走,一直坐等警方來,員警問她為甚麼沒逃走,「我沒經驗啊!」

張姓女子戴著口罩進到銀樓,佯裝要買金飾,挑選了鑽石還有幾條金鍊子,原本以為都談好要付錢的時候,她突然從包包拿出一把菜刀,「我要搶劫!」嚇得店家趕緊通報警民連線系統,銀樓老闆表示,「當時我拿了棒球棒,跟她說我已經報警了!沒想到她竟回我你報警啊!」人也沒有逃跑,就一直待在店裡。

警方4分鐘抵達現場之後,發現張女還在原地,隨即將人制伏,「你為什麼沒逃走?」沒想到張女竟然回答,「我沒有經驗。」全案最後依照強盜未遂罪嫌移送,整起案件所幸沒有人員傷亡,店內的財務也沒有損失,結束這場驚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