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雷霆再傳不幸事件 威特斯弟弟遭槍殺身亡

▲威特斯的弟弟遭槍殺身亡。(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魏立信/綜合報導

NBA 10日傳出不幸消息,雷霆後衛威特斯(Dion Waiters)的親弟弟賓克尼(Demetrius Pinckney)在費城遭人殺害喪命,警方表示賓克尼的頭部有多處嚴重傷痕,不排除是被槍殺;威特斯隨後在個人IG上PO文,對於弟弟的離去感到相當不捨。

根據警方表示,21歲的賓克尼頭部遭受致命傷害,案發現場還停有一輛機車,有目擊證人透露,當時看到許多人在追逐這輛機車,並發生口角,隨後就聽到槍響。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威特斯(右)與弟弟賓克尼的合照。(圖/翻攝自網路)

得知此消息後,威特斯相當難過,在IG上PO文表達不捨,「剛剛接到關於我弟的電話,沒想到會發生這種事......我的心都碎了。我沒去問為什麼......但這種痛......我保證一定會永遠記得你……愛你,我的弟弟……RIP。」

這已經是雷霆最近發生的第三起不幸事故,日前球隊助理教練威廉斯的妻子以及球團大股東麥克萊登(Aubrey McClendon)皆因為車禍事故,不幸喪生;雷霆一哥杜蘭特(Kevin Durant)今日接受訪問時表示,「最近我們碰到許多悲傷的事,唯一能做的只有團結,幫助大家度過這段日子,並協助這3個家庭。」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NBA雷霆威特斯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女神「一粒」前進大聯盟 水手台灣日台鋼啦啦隊魅力四射

湖人主帥曝「生死戰將維持原先發」原因 羅素已準備走人?

「林哲瑄經驗很好」 鋒總挑戰權用光差點吃虧

華盛頓化身「金童」保鑣!超派姿勢引熱議 唐西奇:太棒了

接受沒有天天先發 林哲瑄破解內野佈陣:大家都很努力

陳子豪延長賽炸裂!兄弟12局靠再見暴投獲勝 獅隊本季首度連敗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