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註冊、免費用!集集鎮新設23處WIfi據點

點評:這樣更方便了!!!!!!!!!!

▲集集自行車道伴隨著樹蔭,隨著騎乘的腳步探索集集之美。(圖/體育署提供,資料照片)

旅遊中心/綜合報導

南投縣集集鎮被評選為十大觀光小鎮,並隨著經濟部推動經濟部行動寬頻服務4G轉Wi-Fi政策,集集鎮出現了23處Wifi據點,訊號最佳更可達300公尺,設立的據點包含環鎮公車、十個公車站、民生路段週邊、火車站、遊客中心、明新書院、特生中心、武昌宮、鎮立游泳池、龍泉車站等景點,都可以收到Wifi訊號,並強調免註冊帳號,連上即可免費使用,給遊客一個優質的網路環境。

科技化時代來臨,人手一支智慧型手機,上社群媒體與朋友分享生活,也變成佔據日常許多時刻的一件事,尤其是在旅遊的時候,更會忍不住多拍幾張照片上傳,但這時候最擔心就是沒有網路可以使用,現在到集集鎮你完全不用擔心這個問題,全鎮新設的Wifi訊號讓你走到哪發到哪。

▲集集車站每逢假日,便會吸引遊客前往欣賞鐵道美。(圖/翻攝自樂活台南粉絲專頁,資料照片)

除了Wifi設置外,集集鎮公所也新增了20個智慧型公車站牌,民眾透過智慧站牌可以知道接下來兩班公車的抵達時間,就不用盲目的等待,這些科技化的設計,帶給遊客更多的便利,讓集集鎮能夠繼續往智慧城鎮的方向邁進,提供優化的旅遊品質。

關鍵字: 南投旅遊 集集鎮 Wifi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住飯店3天2夜「每人每晚675元」送早餐

日本環球任天堂世界新園區延後開幕

郭董欽點「百年油飯」網稱台北最強

城市版「花園咖啡館」在花博!

媽媽姓名中1字免費吃王品帝王蟹

身分證中2碼吃到飽4人同行1人免費

台灣人掀模里西斯違法追鯨共游亂象

雲林免門票「賞桐景點」漫步白雪中

「台北水舞嘉年華」5/1松山上演!

星野集團最新「OMO7高知」6月開幕

熱門行程

2024探旅新北定向越野 開啟城市探險之旅!

尋找驚喜與冒險,探索新北之美。穿越山水間,感受地方風情。立即報名,開啟精彩探險之旅!

享受桃園異國饗宴,感受在地風情,體驗特有文化

桃園異國慶典開跑!展現地方魅力、特色活動及美食一應俱全,讓您沈浸於傳統及歡樂之中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