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高中木棒聯賽10日最後決戰 穀保、平鎮爭第5名

▲平鎮高中林彥宇。(圖/中華民國學生棒球運動聯盟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104學年度高中木棒聯賽9日進行5到8名排名賽,穀保家商以6比3擊敗美和中學,平鎮高中則以10比0封鎖南英商工,穀保與平鎮將於10日對戰爭取第5名;落敗的美和中學與南英商工則是爭第7名。

穀保對上美和之戰,美和在2局上靠著黃竣皓安打先馳得點,穀保則在5局下以曾翰宇安打追平比分。關鍵第7局,穀保從2出局後展開攻勢,王泓逸內野安打、曾翰宇獲得觸身球,美和游擊手發生失誤,讓穀保先跑回2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隨後陳琥揮出安打加上中外野手失誤,陳琥直奔本壘,再添2分,秦佳年、李承風補上連續安打,穀保單局5分拉開差距。美和8局上雖追回2分,但無法改變戰局,無法突破上一屆第6名成績。

平鎮投手林彥宇以110球完投9局無失分,只被敲出2安打,投出8次三振、3次保送,繳出一場精采完封勝。平鎮打線首局江坤宇、成晉連續安打先馳得點,5到8局以蠶食攻勢各得1分,到了9局上猛攻10人次,以2安打、2失誤、3四死球灌進5分大局,一路領先獲勝。

▲穀保家商陳琥。(圖/中華民國學生棒球運動聯盟提供)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獲選人氣王

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快訊/傷害罪判拘役30天 新北國王宣布暫停戴維斯出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