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魔女羅霈穎折斷肋骨照玩泰國 爆乳比基尼超噴火!

▲羅霈穎分享泰國旅遊辣照,爆乳比基尼身材火辣。(圖/翻攝自羅霈穎微博)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演藝圈大姊羅霈穎個性直率海派、有話直說,已經55歲仍保持亮麗外型,是演藝圈知名的美魔女。她經常在社群網站更新生活近況,9日分享到泰國旅遊穿比基尼的辣照,爆乳身材叫粉絲人眼睛大吃冰淇淋!

羅霈穎提到到泰國旅遊,還有小鮮肉導遊專車全程作伴,而且都是去以前沒有去過的地方,直呼太棒了。不過她幾個月前玩遊戲輸了做60個仰臥起坐,那天又穿了大鋼絲露背內衣,把肋骨骨折了,感嘆沒運動,肚子毀了才要穿泳衣,笑說在變形前要拍照留念,照片中的她穿爆乳比基尼,小腹平坦還有水蛇腰身,加上細長美腿,身材超噴火!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羅霈穎PO文提到自己做60個仰臥起坐,結果肋骨骨折,感嘆沒運動導致身材走樣,不過比基尼辣照身材令眾人超驚艷。(圖/翻攝自羅霈穎微博)

網友看到羅霈穎的辣照驚嘆「美呆了」、「簡直就是羅少女!」稱讚女神身材好到爆,「不得不說身材好到爆啊!」同時也有粉絲擔心偶像肋骨的復原狀況,「姊姊早日康復哦!」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