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隊長3》陣營海報釋出了!蜘蛛人選邊站變關鍵

▲《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美國隊長、鋼鐵人一觸即發。(圖/翻攝自Captain America粉專)

記者林映妤/台北報導

《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中美國隊長跟鋼鐵人分裂,還把超級英雄分成2派對決,雙方勢均力敵一觸即發。片商7日才釋出美國隊長陣營的隊員,除了美國隊長以外還包括鷹眼、緋紅女巫、蟻人、獵鷹及酷寒戰士;9日再曝光鋼鐵人陣營的隊員,卻造成「美:鋼」是「6:5」的狀態,戰況令人緊張。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美國隊長陣營。(圖/翻攝自Captain America粉專)

9日曝光的海報中,鋼鐵人陣營除了鋼鐵人東尼史塔克,還有黑寡婦、幻視、戰爭機器以及新登場的黑豹,不過比起擁有6位超級英雄的美國隊長,鋼鐵人這隊就少了一人。除此之外,確定會出現在第3集,由19歲湯姆荷蘭飾演的新蜘蛛人彼得帕克卻還在搞神秘,並沒有出現在新款海報中,大家紛紛猜測他將會選哪邊站?

▼鋼鐵人陣營。(圖/翻攝自Captain America粉專)

《美國隊長3》承接之前的《復仇者聯盟2》幻視被製造出來後英雄們開始心理戰,群體紛爭、撕裂不斷,在世界政府決定透過「超級英雄註冊法案」來管理超級英雄後,美國隊長跟鋼鐵人爆出衝突,2派勢力造成敵對,關係相當緊張。該片4月27日在台上映。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