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洗澡也要穿球衣! 小熊瑞佐拍攝搞笑廣告

▲小熊強打瑞佐。(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魏立信/綜合報導

日前才與隊友布萊恩(Kris Bryant)上傳搞笑影片的小熊強打瑞佐(Anthont Rizzo)又有新作品啦!這次是與大聯盟合作,替可以線上即時觀看比賽的APP軟體拍廣告,內容同樣搞笑幽默。

這款APP名稱叫做「At Bat」,需要付費購買,除了可以線上觀賞春訓以及例行賽的賽事,另外還有球隊戰績、球員數據、每日賽程等功能,主打使用者可以在任何時候、任何時間鎖定大聯盟動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影片中瑞佐不但隨時隨地使用「At Bat」,還全程穿著小熊球衣,睡覺穿、洗澡穿、就連「馬殺雞」的時候也不把球衣脫下,而他在按摩的過程中看到比賽中敲出全壘打,大喊一聲「That’s deep!(這球深遠)」,結果嚇到按摩師傅,以為是太大力,按得太深。(完整影片可至MLB臉書專頁觀看)

▲瑞佐在廣告中就算洗澡也要穿球衣。(圖/翻攝MLB臉書專頁)

26歲的瑞佐是小熊陣中相當倚賴的強打,上季繳出打擊率2成78、長打率5成12的成績,外帶31轟、101打點,連續2季全壘打數破30,在國聯MVP票選中排名第四。

個性風趣的瑞佐與隊上球員相處融洽,日前還與布萊恩在IG創了一個「羅斯爺爺」(grandparossy_3)的帳號,調侃即將在今年球季結束後退休的老將羅斯(David Ross),還上傳了一支攙扶「老人家」羅斯的搞笑影片。

 

David Ross(@grandparossy_3)張貼的影片 張貼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MLB瑞佐小熊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蔡健雅開唱

大谷翔平真的要去多倫多!道奇發布右手遮臉照:我們看到你了

讀者回應